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于317日上午召开了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劲峰同志主持,支部党员参加会议。



王劲峰领学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近期论教育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校党委书记王兴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轮训动员会上的讲话,要求全体党员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王劲峰代表支部回顾总结了自支部成立以来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上,每名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联系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逐一作了自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提出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党员之间严肃开展相互批评,直截了当提意见、实事求是讲问题、真心实意提建议,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参会人员对本支部每名党员进行民主测评,推选出2022年度民主评议为“优秀”的党员同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