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成立暨支委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11-15  浏览次数:62

经校机关党委研究决定,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成立大会暨支委选举大会于2022119日上午在文一校区召开,机关党委委员、机关第五总支书记潘申洲代表机关党委参会,会议由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劲峰主持,全体支部党员到场参会。

会议开始,由王劲峰统计会议人数清点到会党员人数,支部现有党员7名,其中正式党员7名,其中有选举权和被选举权的党员数7名,全体党员到场参会;由潘申洲宣读中共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机关委员会《关于同意成立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的批复》(机关党委[2022]18号)。会议提请党员审议《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委员选举办法》,全体党员举手表决通过。

正式选举前,王劲峰向支部党员大会公布候选人名单,并介绍候选人名单的推荐过程和每位候选人的情况,帮助党员全面了解候选人的情况。会议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了王劲峰、刘宇、梁佳丽3位同志(按姓氏笔画排序)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潘申洲代表机关党委,对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的成立和新支部委员的产生表示祝贺,并提出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从人才、教育、创新等方面开创性地开展工作,结合园区管理模式办实事,有效地拓展园区的空间资源;二是要坚定不移抓好重点工作,强责任、重担当、做表率,结合平安校园的检查把工作深入落实;三是要强化夯实党建基础,制定支部计划,加强支部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优势,为“双创支部”而不懈奋斗。

王劲峰代表公司新的支部委员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资产经营公司党支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为核心,以高标准、严要求、真落实的作风抓好党建工作,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引领公司高质量发展;要向标杆支部学习,把握政治方向,重服务、敢担当、讲实干;要全面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方略,围绕支部建设制定工作计划,把党的建设与日常工作相结合,按原先设定的目标和蓝图,切实服务好校区(园区),增强支部党员干部责任感和使命感。

党支部成立大会结束后,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王劲峰同志为支部书记,并明确了支部委员职责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