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制度建设课题推进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9-22  浏览次数:85

为完善公司制度体系,上一年度我司开展了公司监管体系建设专家研讨会,成立了专项课题组,2022年920日上午,我司召开了制度建设课题推进会,对课题组的制度建设工作进行交流。会议由徐建新、周泯非老师代表课题参会,由董事长、总经理王劲峰主持,副总经理孙曜、运营管理科、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课题组汇报了现阶段课题进展情况。前期,课题组从理论到实践进行全面系统深入的研究,初步形成了《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制度建设与咨询项目建议报告》,该报告从相关政策法规的调研梳理、内外部相关机构访谈以及制度建设若干建议等方面进行了具体阐述。课题组老师们对目前的课题进展、调研整理与分析建议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了课题开展过程中所遇到的困难,以及下一步的计划。



与会人员课题研究的思路方向和目前存在的问题,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王劲峰指出,需明确下一步研究工作重点,从上到下统筹设计监管体系,并建议课题组从以下三个方面深入研究,一是梳理学校-资产经营公司-二级公司-三级公司之间的组织架构体系,理顺管理层级关系;二是调研目前发展态势较好的研究院,了解发展情况,更好地服务于顶层制度建设;三是深入调研学习其他学校的先进经验,为制度层面提供更加完善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