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荣获2021年度西湖区高校经济突出贡献单位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7-20  浏览次数:144

日前,杭州市西湖区颁布了关于2021年西湖区高校经济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通报。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荣获“2021年度高校经济工作突出贡献单位”的称号。




自与西湖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2021年,我校与西湖区深化区校合作模式,充分发挥科研人才优势,对接西湖区产业发展布局,携手推进西湖区数字经济创新高质量发展。以点到面,深挖闲置楼宇资源成效显著;自下而上,区校密切交流提升合作热情;由内而外,以高校经济影响区域经济;由表到里,整合优化科技创新资源,高校经济发展取得长足进步。

区校双方合力打造“杭电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聚焦科创人才需求,创建“一站式”生活工作园区。截至目前,已有60余家科技型企业入驻园区。经申报,“杭电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被杭州市科技局认定为2022年度市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区校合作开创了高校经济提速发展新局面。




2022年是区校合作模式开展的第三年,是高校经济质量提升见成效的关键年。未来我校将持续推进与西湖区的项目合作进程,为西湖区进一步推动“科创强区”战略实施、加快打造共同富裕示范区的首善之区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