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一校区管委会对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再部署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7  浏览次数:167

为进一步做好校区(园区)疫情防控工作,2022年4月25日下午,文一校区(园区)管委会在文一路实验大楼五楼召开文一校区管委会联络员工作例会,对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再部署。管委会办公室及校区(园区)各单位联络员参加会议,校领导、管委会副主任郝敬习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管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王劲峰明确了近期校区(园区)有关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一是配合西溪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做好楼宇(园区)内所有人员排查、地图绘制和方案制定工作,落实防疫责任,共筑疫情防控坚强堡垒。二是制定两大应急方案,由楼宇(园区)管理单位按照企业人员底数,编制抗原试剂检测方案、核酸筛查方案。配备必要的人员力量,做好预备演练,按防疫部门指令做好抗原检测和核酸筛查工作。三是做好“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保证好假期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实验室开放期间及时上报物业安保,由安保力量重点巡查。另外,王劲峰通报了园区有关事项。一是亚运会亮灯工程有序推进;二是校区足球场改造工程进展情况及管理举措;三是校区将安装电动汽车充电桩,满足师生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

文一物业服务中心主任林小惠作了工作汇报,她指出在疫情防控的大环境下,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一是要强化值班值守,做好人员排查,主动防范疫情;二是要保障好防疫物资的配备,以备不时之需。

校领导、管委会副主任郝敬习对疫情防控等安全工作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和复杂性。一是各部门要始终保持高度重视,畅通信息渠道,做到“上情下达,下情上达”;二是要遵循同舟共济、共战疫情、科学研判、精准施策等方针;三是要从严从紧落实防疫措施,核酸检测应检尽检;四是要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准备工作,保证需要,做好物资基础保障,确保校区(园区)运行安全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