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廉政教育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4-25  浏览次数: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工作,国资实验党支部高度重视,并组织党小组开展学习会议。4月22日,资产经营公司党小组召开学习全国两会精神暨廉政教育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纵深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总经理王劲峰主持,党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王劲峰就全国两会专题文件作了详细解读。他强调要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必由之路”的重要论述,坚定不移走好“必由之路”。部门党员要通过对“两会”的学习,充分认识过去一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王劲峰传达了学校警钟长鸣文件精神,从案例角度阐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并就当前意识形态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提出了要求。接着,全体参会人员就案例学习情况作了交流发言。前车之鉴,后车之师,大家一致认为:要从****的案例中吸取教训,牢牢把握“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性,以廉政教育工作为契机,筑牢防腐拒变的思想,以反面典型案例为鉴,反躬自省,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增强自身廉洁自律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