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2-02-24  浏览次数:218

2022222日,董事长、总经理王劲峰在文一校区实验楼组织公司全体员工召开资产经营公司2022年工作部署会议,副总经理孙曜、综合管理部和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会议部署了2022年度重要工作,一是开展审计巡视整改工作立整立改、边整边改、整改到位。二是推进校属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工作,自上而下优化校企构架布局。三是完善公司内部治理体制,调研部分兄弟学校的经验方法,加强公司内部管理制度架构设计。四是积极协调推进园区三期建设,加快与西湖区的项目合作进程,拟定合作方式,共同发展、协商解决。是加强文一数字科技园的管理,力争在实验楼腾出产业发展空间,支持优质校友企业和西湖区所需要的高新技术企业的发展。是进一步加强园区工作的协调,做好园区管委会办公室的工作。

其次,会议对各部门的常规性工作提出了新要求。财务部承担保障公司财务稳健运行的职能,继续做好公司财务情况总结工作,围绕部门年度工作目标和重要任务,持续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考核等工作。办公室承担综合协调职能,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完善公司规章制度并安排好董事会相关议程。其他人员落实园区管理工作,为园区的高效运转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后,会议要求全司人员全力以赴,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砥砺奋进、真抓实干。全面增强全员责任意识,以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各项工作的持续落地、落细、落实,圆满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