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校企监管数字化应用培训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10-20  浏览次数:188

为探索利用数字化技术加强校企监管的新模式,我司尝试利用云原生校企监管系列应用,实现管理制度化、制度流程化,流程信息化,从而保障制度落实,提高工作效率与水平。

云原生校企监管系列应用基于浙江省资产管理云服务平台研发建设。2021年10月18日,我司召开了校企监管应用培训课。董事长、总经理王劲峰主持会议,副总经理及校企监管应用研发负责人孙曜、技术支持人员叶伯成、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孙曜对校企监管应用功能、特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叶伯成实际演示并介绍了人事管理应用、采购管理应用、以及资产管理应用的具体使用方法。

与会人员对系列校企监管应用进行了认真研讨,从各自职能工作的角度提出了相关改进意见,并建议校企监管应用的迭代优化应坚持目标导向和需求导向,以更加人性化的设计优化用户体验,进一步探索“最多录一次”、“即时即地办”,力争为全省高校校企监管数字化改革提供值得借鉴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