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来我司考察交流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3-11  浏览次数:273

为了更好地建设校属企业管理体系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率310日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利国带队来我司交流。

在交流会上,我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就我校文一校区历史沿革、提升改造、合作经营、现状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经历一段时间的探索,文一校区已步入平稳且快速的发展阶段。在区校合作的大背景下,我司与杭州西湖城市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充分发挥区位和学科优势,盘活资源,打造“文一校区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

双方还就校属企业管理体系的建设进行了探讨。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孙海涛详细介绍了校企的架构、资产经营公司职能、现有制度体系和议事流程等内容。双方表示期待有机会加强合作与学习。

会后,在我司领导的陪同下,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一行到文一校区园内和展览厅等参观。参观完毕,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资产经营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贾利国对我校文一校区的改建和定位等提出赞扬与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