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年中工作学习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7-15  浏览次数:388

2020年7月15日,暑假到来之际,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0年中工作及学习会议。

首先,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组织全司人员深入学习了2020年“两会”精神。2020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司人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两会精神,立足职责职能,抓好贯彻落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思路,转化为工作举措,转化为具体实践,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和主动性,更好地服务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努力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

其次,董事长王劲峰对2020年上半年资产经营公司工作进展及完成情况进行总结。2020年上半年文一校区委托经营房产事项取得重大有利进展。资产经营公司与西湖城投集团于2020年5月签订合作协议,标志着文一校区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建设的全面推进。日前文一校区的改造工程已全面提上日程,并已开展筹措工作。2020年上半年在教育厅、学校的领导下,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也在稳步有序推进,目前均已按计划安排完成相关工作。

2020年下半年公司将在目前的工作基础上再接再厉,迎难而上,进一步推进文一校区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建设,规范校属企业制度管理,充分发挥资产经营公司防火墙作用,实现国有资本保值增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