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副区长来我校共商区校合作共建数字经济创新园事宜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4-10  浏览次数:488

4月3日下午,西湖区副区长何加新一行莅临我校共商文一校区区校合作共建数字经济创新园相关事宜。副校长吕金海、资产经营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资源保部处长潘申洲和产学研合作处处长李虎等对我校文一校区基本情况、规划建设方案、目前进展及遇到的困难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何加新副区长针对以上情况指出,在建设的过程中一是要加强服务,提高效率。西湖区相关工作人员愿意帮助梳理文一校区历史遗留问题,加快审批流程;同时我校应“一次规划,分步实施”。 二是要促进合作,实现共赢。政府愿意为我校数字经济创新园区规划提供必要支持,帮助梳理关于老楼宇改造、院士等人才引进、众创空间项目等补贴政策。三是要产学研结合,面向社会。研究型、学习型项目在面向学校、面向学生的同时,更要面向社会,服务社会。四是要重点发展,塑造典范。文一校区做数字经济创新园区的规划与杭州市、西湖区的方向相吻合,政府与学校要共同努力,携手把文一校区建成高精尖人才集聚地、数字经济的新高地和杭州高等院校的典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