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企业,破难解题——机械工程学院暑期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317

近日,机械工程学院机电所党支部书记苏少辉带领部分教工与学生党员,联合我校安吉研究院党支部,在安吉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3个月的科技服务活动,揭开学院党委“两学一做争先锋、科技服务零距离”活动内容正式落地的序幕。


  

6月,在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金带领下,学院部分师生党员3次深入安吉开展企业走访调研,发起难题征集活动,并将活动中征集的企业技术难题以及产学研合作需求,分门别类地交予学院党委各级党组织进行对接。在走访中,中源家居股份有限公司为提升产品开发、生产的效率与品质,提出对模块化技术的产学研合作需求,准备借助我校安吉研究院平台,进行深入合作。学院党委积极响应企业需求,委派机电所党支部、安吉研究院党支部,共派出3名教工党员,5名学生党员常驻企业,帮助企业进行技术升级与转型。


  

据悉,为将此次企业服务活动落到实处,双方签署了《沙发模块化设计技术开发》协议,针对企业生产开发的功能沙发与固定沙发,明确了研究与开发内容、形式,以及应达到的技术指标与参数。其中服务时间为7月到9月,我方委派的教工党员每周在企业工作时间不少于3天,学生党员在企业服务时间为每周6天,以此来保证该科技服务活动取得实效。(机械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