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区政协主席叶泽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26  浏览次数:262

   625日上午,西湖区政协主席叶泽、副主席丁庆怀率区政协委员及发改经信局、科技局、西溪街道、区城**司负责人等来我校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调研指导。我校副校长吕金海、学校办公室、产学研合作处、资产经营公司、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并出席会议。


区校领导一行参观了园区展厅、校园风貌以及入驻企业,听取了有关负责人的介绍汇报,并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园区展厅简洁大气,充满现代化和科技感,清晰展示了园区的定位、历史传承、人才和位置优势以及规划发展等。校园风貌将现代与古典完美融合,宽敞明亮的北门广场和实验大楼,古香古色的行政楼、工字楼,是文一路上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园区引进入驻企业均贴合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定位,园区提供平台,企业放心发展。


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汇报了文一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的改造历程和运营现状。区城**司、西溪街道负责人结合单位、部门实际汇报相关工作内容及进展。参与调研的政协委员围绕高校经济的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的意见建议。会议最后,叶泽主席提出,发展高校经济,要用全面、发展的眼光,从做好杭电数字经济创新科技园这个“点”,发展到“线”,再到构造高校经济圈形成“面”。加强学校、西溪街道、城**司和入驻企业的合作,高质量发展高校经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