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董事会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1-06-01  浏览次数:266

2021年5月28日,资产经营公司2021年第二次董事会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董事长王劲峰召集并主持会议,董事李虎、薛凌云、林浩、孙曜参加会议,监事林芳、谢书琴列席。

会议通报了资产经营公司监事调整事项。根据杭州电子科技大学2021年第5次校长办公会会议纪要,张武标、沈莉两位同志由于岗位调整,不再担任资产经营公司监事,由林芳、谢书琴担任资产经营公司监事。公司董事长王劲峰通报了公司章程中第六章监事会的有关规定内容。

会议审议通过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决算与2021年度预算报告。资产经营公司2020年决算与2021年度预算报告均遵循国家及地方现行的有关法律法规并根据学校的重点工作计划、要求和目标编制。

会议审议通过《杭州电子科技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差旅费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