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经营公司召开工作学习会议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20-01-17  浏览次数:513

2020年1月9日,资产经营公司在2020年新年之际,召开了工作及学习会议。



首先,董事长兼总经理王劲峰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了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我司在文一校区委托经营房产处置工作中取得较大进展;校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也在稳步有序推进。2020年我司计划将完成文一校区委托经营房产的后续处置工作等;同时我司将继续按制度与改革要求,积极落实校属企业体制机制改革工作。

其次,董事长王劲峰传达并组织学习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2020年元旦春节纠治“**”正风肃纪工作的通知》。“通知”要求各级领导干部提高政治站位,压实主体责任,要自觉做转作风、树新风的表率,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到令行禁止。

会上,董事长王劲峰还组织集中学习、研讨了2019年12月30日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会议要求各领导干部、党员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国有企业党的建设,提升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