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积极推进校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400

    

   

     9月24日上午,副校长吕金海在下沙校区行政楼五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会议。办公室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吕金海指出,要高度重视学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认真落实政策要求,进一步完善体制改革工作方案,积极推进校企体制改革;要切实加强部门协作,针对校企不同情况,成立整合划转、清理关闭、优化提升三个专项工作组开展工作,每月下旬召开例会汇报工作进展情况;要认真完成校企全面清理工作,保全校企国有资产,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要认真研判改革形势,妥善处理改革问题,保证平稳有序推进校办企业改革。

  会上,资产经营公司负责人对高校企业体制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介绍了学校所属企业摸底情况。参会人员就我校所属企业体制改革工作方案进行了认真讨论,提出了修改完善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