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县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299

111日至3日,由安吉县人民政府主办,我校安吉研究院、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承办的安吉县人力资源管理提升高级研修班,在我校下沙校区举行。安吉县开发区、示范区、各乡镇(街道)人力社保所工作人员以及安吉县重点企业人力资源干部等50余人参加培训。我校挂职安吉县委常委、副县长王海稳,安吉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书记(局长)顾建强,我校招生就业处以及安吉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加强安吉县人力资源工作前瞻性,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助推经济发展,强化政府部门公共服务功能;同时为深入推进服务社会这一我校安吉研究院建设的重要功能,我校安吉研究院与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共同承办本次高研班。高级研修班围绕绩效管理体系优化、招聘体系建设、战略核心人才开发、薪酬体系优化、多维激励体系设计与优化、人力资源规划、岗位管理体系,以及实地参观考察等主题,邀请了我校、浙江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进行主题授课。


为加强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在人才培养、人才输送、就业工作等方面的合作,为地方经济发展输送优秀毕业生,在开班仪式上,我校招生就业处与安吉人社局还签署了《人才培养与就业工作站共建协议》。114日上午,安吉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组织了32家重点企业在我校下沙校区学生文化活动中心舞池举行了专场招聘会,吸引了200多毕业生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