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浙江巨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正式签约

来源:资产经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8-05-29  浏览次数:323


201829日下午,在下沙校区行政楼5楼会议室,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与浙江巨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签约——杭州市文一路115号相关委托经营场所合作经营合同书。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再富、浙江巨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祝庆、光大(浙江)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负责人谷正辉出席并致辞。文一公司总经理王文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孙曜、后勤服务与管理中心副处长张晓泉、浙江巨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楼向萍参加仪式。


双方审阅协议

 

浙江巨州商业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祝庆介绍了文一校区的改造设想,要把文一校区建设为人才科技创业园,引进创业基金,打造杭电文化融入整个产--研闭环。

我校资产经营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再富提出了一些要求。要求园区建设需符合杭州电子科技大学文化业态,交接期间,需要保证现有工作人员的餐饮,物业管理需平稳过渡。


签署协议

 

光大(浙江)基础设施投资有限公司(作为本次合作的保证人)负责人谷正辉,介绍了公司,光大是国家“一带一路”建设中的大型央企,该公司配合国家“一带一路”项目建设,配合国家“一带一路”大综贸易,进行实业投资,股权投资等业务,能为文一校区的人才科技创新园区带来优质客户。

仪式上,王再富、祝庆、谷正辉在协议上签字。此次合作,能实现学校国有资产的保值升值,提升资产效益,对学校建设发展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达成合作